总是有人要赢的,那为什么不能是我呢?

景羊|《星河寻迹》01

破镜重圆,娱乐圈Paro

ooc致歉,私设勿上升真人




01

“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,请您稍后再拨……”

第20个未接电话,景向看着手机屏幕,焦急地在客厅里来回踱步,这么晚了,羊仔怎么还没回来?


大约4个小时前,景向接到了羊仔的电话,羊仔还笑嘻嘻的说今晚不回家吃饭了,景向以为是工作忙,只是提醒羊仔要按时吃饭,早点回家,并没有多想。但电话不接的现状让他有些担忧,羊仔上周刚刚换了一个助理,景向只和她见过一次,没来得及留一个电话,自然也无法联系。


最近景向发现,羊仔总是瞒着自己出门、打电话,景向倒没有想把羊仔拴住的恐怖的占有欲,但毕竟两人都身处娱乐圈,有些事情他不希望羊仔蹚浑水。


“爱情是个什么鬼东西,

什么鬼东西,

我是你不小心踩到的沙粒,

你是我在人群中,

一眼万年的仙女。”


是景向的电话铃声,熟悉的旋律和羊仔故作攻气十足的声音,景向喜欢的不得了,火速接通电话,焦急地问到:“喂?羊羊,快回家了吗?”


但电话那头没有奶呼呼的撒娇,而是助理小樊的声音。


“是景老师吗?羊老师喝多了,我马上送他回去。”


背景音里传来了一声声让人揪心的呕吐声,“快!送……送我回去!我还能再喝!呕,我……我想要这个角色……”


“景老师,先不说了,我们现在要上车了,您方便的话可以到小区门口接一下羊老师吗?”咔嚓,车门打开,羊仔哼哼了几句,上了车。景向终于松了一口气,又嘱咐了几句,便挂了电话。


夜晚的凉风很是刺人,景向出门前多拿了一件外套,免得羊仔着凉。


等了一会,助理打开了门,景向走了过去,把羊仔抱出来。羊仔喝的迷迷糊糊的,意识全无,头斜靠在景向的肩膀上,睡了过去,景向帮羊仔披上外套,攥紧了羊仔冻得通红的手。


“他去干嘛了?喝成这样。”景向皱着眉,在一起之后,景向总是管着他,从没让他多喝过一杯酒;羊仔也很听话,即使景向不跟着,也不会让自己喝的回不了家。但今天的反常表现,让景向十分不解。


“我也不知道啊,今天羊老师说让我7点半左右去xx饭店接他,因为今晚8点还要去选海报照片,但我到了饭店以后左等右等等不到他,摄影师又催的急,我就自己一个人去选了。”小樊脸上也满是焦虑。


“结束后我给羊老师打电话,但他还是不接,我就又去那个饭店找他,就看见他在洗手间吐个不停,我也没再送他回包间,直接就带他出来了。”


“行,我知道了,你也赶紧回家吧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景向看着助理离开,抄起了羊仔的腿,公主抱着他。


“小羊又胖啦!都快抱不动了。”羊仔虽然个子高,但蜷缩在景向怀里,又看起来小小一只。


还好家里住的是别墅,不然景向都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回到家,一到家,羊仔就又开始抱着垃圾桶狂吐不止。


“你就喝吧,喝不死你。”虽然嘴上说着,但景向还是把羊仔抱到了床上,泡了一杯蜂蜜水,扶着羊仔喝了下去。羊仔哼哼唧唧的躺下,嘴上小声的说着:“我还……还能喝……”


02

羊仔醒来时,以是中午了,坐起来,头就像炸裂一般疼痛,羊仔捂着脑袋,走了出来。


景向正在书房里看剧本,听到声音,抬头往外看,就看到扶着门框脸色苍白的羊仔。


“醒了?快过来喝口水。”景向想都没想直接把自己的杯子递了过去。羊仔抱着水杯,小口地喝着,面庞在热气后若隐若现。


“昨晚干嘛去了?”虽不是质问,但言语中透露出一丝生气,让羊仔不寒而栗,“如果不是小樊,我就可以去报警找你了。”


羊仔挠挠头,手指戳了戳,有些尴尬。


“没事,我就是和朋友出去吃饭……”


“我建议你不要撒谎。”


“哦……”羊仔瞬间就怂了,“先说好,你不能生气。”


“说,我已经生气了。”


“哎呀其实没什么,就是我一个朋友说可以邀请我去和一个导演吃饭,正好那个导演有部戏,说我要是喝赢他就给我一个男二……”


“我操你大爷,这你也信,说,那个导演叫什么?我现在就去告他。”景向气的一拍桌子,站了起来,“他的剧你也不用拍,咱们不吃这个亏昂,羊羊。”


“……”说到这个,羊仔的眼睛就不由得泛红,“那个角色……他没给我……”哇的一声,羊仔抱着景向哭了出来,“你说他们怎么那么坏,呜呜呜……”


“想哭就哭吧,我等会就让律师写律师函,坏人有坏报,我不会让他白欺负你的。”景向拍着羊仔的后背安慰道,“以后想要什么和我说,我都能帮你的,别自己一个人去闯。”


“不用,我自己会努力的,不用你担心。”


“他们没再做别的吧?只让你喝酒了吗?”景向突然想起来什么,急切的问到。


“……”羊仔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开口。


“羊羊?说话啊!你没被怎么样吧?”景向看着羊仔犹豫的表情,就知道事情肯定有问题。


“就是……那个男主演……他……手不老实……”


“什么?说!他叫什么?我现在就给他打电话。”景向气的肺都要炸了,“我早就说过,娱乐圈很脏,我们要不就公开关系吧,有我罩着,他们不敢欺负你的。”


“别了吧……”


“为什么!你就这么不想和我公开?你到底爱不爱我?”


“景向谁依!”羊仔少有的生气了,“事情哪有那么简单,公开以后,你的那些粉丝要怎么说我?你想过吗!说我是攀你上位不是没有可能,你难道想让我身败名裂吗?”


“不是,羊羊……我……”景向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,羊仔说的没错,这些事情他都没想过。“那我找个角色让你演怎么样?”


“不用。”


“那我要怎么帮你?我不能看着你不管啊!”


“我不用你管,景向,我努力进入娱乐圈不是想让你帮我,我每天累死累活就只是想和你站在一起,你一点都不明白!”


“……”景向沉默了,“所以……你想说什么?”


“我们分手呗,大不了以后老死不相往来。”羊仔红了眼眶,语气却异常冰冷,“当个朋友也行。”


“好......希望再见时我们都能想明白。”






评论(5)
热度(6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云安CLOUD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