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有人要赢的,那为什么不能是我呢?

景羊|《爱意》小彩蛋

有姐妹想看那就写呗!

正文点这里 ♥(。→v←。)♥


2021

清晨,羊仔第n次被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吵醒,以是睡意全无,慢悠悠的走出卧室,就看见景向蜷缩在沙发上,明明187的个子,却看起来小小的一团。


回忆一下昨晚,嘶~还是觉得有点道德败坏,羊仔没打扰景向,走进厨房做了两份早餐。


“你醒了怎么不喊我?饿了吗?”或许是被抽油烟机的噪音吵醒,景向盯着乱糟糟的头发走了进来,羊仔笑眯眯地回过头来,“这几天都是你给我做饭,今天我也得露一手。”


“这几天我没……”景向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眼里闪烁着星星,“你回来啦?”


“嗯……应该是吧。”羊仔挠挠头,没太在意,“反正也没什么区别。”


羊仔推着景向出去,让他赶紧去洗把脸。芜湖!回来的感觉真好!不用瞻前顾后就是舒服。好吧,也没那么好,习惯了景向无微不至的关心,突然少了点什么,总觉得不适应。


景向出来的时候,羊仔已经做好了早餐,面包里夹着诱人的煎蛋,看起来金灿灿的。


“吃完饭我们出去走走吧。”景向提议,“带你去逛街看电影。”


“……也行,”羊仔答应下来,“你怎么在我家?”


如果回到现实,景向现在在自己家这明显不正常,这不太明显的黑眼圈又是怎么回事?而且他居然还带了换洗衣物,夭寿啦!大事不妙啊!羊仔在心里默默地开始推理。


“在你家跨年,太晚了就没回去。”景向如实回答,“你这是什么表情?不信我?”


“就你一个人在我家干嘛?”


“还有别人。”


“什么!”羊仔拍案而起,一脸不可思议,“你带外人来我家跨年?神经病吧!”


“你先坐下,”景向拍拍羊仔的肩膀,“不是外人,是2023年的你。”


“哦。”原来如此,羊仔没再问这件事,毕竟穿越这种事也过于玄乎了吧。


“我吃好啦!”羊仔端着碗筷,走进厨房却又不想刷碗,这几天都是景向跟在自己身边,无微不至的照顾着,呜~被人包养好像也不错。梦想很美好所以想都不要想,羊仔老实洗完,换了件衣服。


“电影票买好了,走吧?”景向晃晃手中的手机,招呼到。


“多少钱?我转给你。”羊仔自认为还是很现实主义的,穿回来就不可能提心吊胆的当金枝玉叶了。“不用,我请客。”景向拽着羊仔,“快点走,要迟到啦!”


羊仔看到电影票才知道,景向谁依就是个大混蛋!神经病啊,定什么恐怖片?还是5D的?嘴上不说,心里已经把各种脏话抛了出来。电影厅里面昏暗无光,羊仔缩成一团,有些害怕,突如其来的恐怖镜头让他倒吸一口凉气,却又假装平静的说:“今年的春节档还挺别具一格的哈。”


景向攥住羊仔的手,给他吓得一个激灵,还好今天包场了,不然估计要全面社死了。


“不喜欢?”


“不是……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”羊仔全身像过电一样,浑身麻嗖嗖的。


“那就牵着,”景向手上的力度又重了几分,“又不会少你一块肉。”


“你正常点儿,你这样我都不敢动了。”羊仔挣脱不开,索性放弃了,“过了个年,变化这么大?”


“嗯?”景向没理解羊仔的意思。羊仔和景向都没心思看电影了,各自存着小心思。


“变得温柔不少啊!”羊仔笑着逗他,“报班了?”


“不正经,”景向笑了一下,“这几天过的好吗?”关心羊仔,似乎成了一种本能反应,存在于潜意识里的行为。


“还行吧,有人照顾我,没什么问题。”羊仔理理额前的头发,嘶~,想剪,但怕剪头三天丑,还怕死舅舅;不剪,又会一直丑。


“哦……”景向没再接话,看着羊仔用一只手和自己的头发作对。看来没有自己,羊仔也挺开心的。


羊仔那边的心情就更复杂了,虽说只是身体接触,但也好羞耻啊!


“那你……喜欢他吗?”景向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,把自己和羊仔都震惊了。


“你……想听实话?”羊仔叹了口气,“好吧,是有点,他很好,对我也很好,但那不可能是我的,不是吗?”


“……”景向沉默了,自己为什么要莫名其妙给自己找不痛快啊!“那如果我变得像他一样,你会喜欢我吗?”


“我们本来就是一个人,一样,但也不一样。”


“可能吧,我不能确定……”羊仔低下头,信息量太大了,需要缓一缓。


“喜欢我,对吧?”


“滚~普信男~”羊仔回怼的很干脆,不是不喜欢,是不敢承认。羊仔知道,自己怂。不敢喜欢,也不敢表白。


“小怂包,这有什么不能说的。”景向挂了一下他的鼻子,粉丝们都说羊仔的小猪鼻子特别好看,景向也不例外。


“那你呢?”啊!别撩我啦!受不住啊!羊仔脑袋嗡嗡的响,不知是因为被景向知道自己心意的喜悦,还是对景向的态度的担心。


“你见过哪个不喜欢你的,这样撩你?”


!什么意思?景向他……喜欢我!羊仔表面矜持,内心360°旋转狂喜。但怼一下景向是本能,羊仔还是毫不留情的回怼到:“……梅梅?”


“……”气氛顿时沉默了。


“我抽空联系一下他。”


后来,某个王老师问两人电影演的什么。

景羊:……不知道

王老师:戒烟事真多!



快开学了 o(╥﹏╥)o 在补作业!最近也没啥创作欲望,抽空吧。

评论
热度(4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云安CLOUD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