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有人要赢的,那为什么不能是我呢?

景羊|《夏至未至》

灵感来自声之翼6.1特辑,幼设

关于初中生的快乐生活

撩人学霸景&单纯校霸羊

ooc严重,私设归我



景向总爱在课上给羊仔传纸条,经常是一天下来便签就撕没了。这其实不影响他俩上课,景向常年霸榜班级第一,以至于羊仔天天被唠叨“你看看人家小景”,老师不会管他上课听不听。


而羊仔呢,从小学就是班级倒数的钉子户,在老师眼里,他就是个小混混,上了初中也是浪费资源,听了也没啥用。


但是,坐他俩中间的工具人可就不乐意了,他们俩传纸条,却总麻烦工具人递过去,被发现了还得背黑锅。


“放学要不要来我们家吃晚饭啊?”


“好啊好啊!”


“sb班主任还不下课,饿死我了。”


羊仔一边拿着小纸条一边捂嘴偷偷笑,学霸也这么不懂礼貌啊。


“羊仔!笑什么呢?”


一支粉笔飞了过来,吓得羊仔一激灵。老师走过来,一把就夺过了纸条,顿时火冒三丈。


“羊仔!站起来!这是你写的?”


羊仔倒是很听话的站起来,吊儿郎当地笑着对老师说:“老师,只有这句‘好啊好啊’是我写的,其他的是他写的。”羊仔指了指身后。


“……”工具人无语。


“你下午来我办公室一趟。”老师示意让羊仔坐下,看着他后面的工具人。


“老师,不是我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他就感觉脊背发凉,好像后面有人在盯着他,前面还有一位校霸露出了一个小狐狸一样的笑,看得他发毛。


“怎么了。”老师被弄的不耐烦了。


“没……没咋……”


传纸条是挺有意思的,但纸条攒多了就容易社死,有一次体育课,羊仔坐在双杠上,翘着二郎腿哼着小曲。突然有一张纸片从他口袋里掉出来,被一群女生捡了去,传的沸沸扬扬的。


“wc!校霸的女朋友?”

“别那么封建,万一是男朋友呢哈哈哈。”

“不会吧……”

“哇!好甜啊!”

“感觉校霸和这位像内种青梅竹马的小情侣,好亲密啊。”

“纸条上这个字迹……和景向的字还挺像的诶。”

“别说,确实有点。”

“高冷学霸爱上纨绔校霸吗?你们好土啊。”

“我的直觉告诉我,这一对不可能是真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
今天羊仔的爸妈不在家,羊仔在景向家吃完饭后象征性地写了些作业,发现钥匙好像落在学校了,于是就在景向家住了一晚。


“事实上,她们已经无限趋近于正确答案了。”晚上,景向躺在床上,和羊仔讨论起来。家里没有多余的房间,景向便让羊仔和自己睡一张床,爸妈没管这俩小伙子,就随他们了。


“是啊,要不是您在外人面前的形象那么为人正直,估计早就被发现了。”羊仔调侃着,还拍掉了在他腰上的那只作孽的手。


“哦,是吗,”景向的嘴角上带着笑意,“那我如果不正直呢?”


“滚蛋,我要睡觉了!”羊仔用毯子蒙住脑袋,转过脸,心里还在骂着可恶的“流氓”。


才初中,景向咋么能满脑子这么多小黄花,是在脑花里开了个菠菜园吗?羊仔不禁想到了4年前的那个不明所以的突如其来的吻,随后打了个冷颤,真不知道景向是怎么在外保持着如此的教养、实际上是一个骚包的流氓。


“你转过来,我和你说个事。”景向拿下羊仔头上的毯子,一脸正经。


“又咋了?”如此正直的表情,准没好事。羊仔往床边又挪了挪,与景向拉开了一些距离,“我跟你说,我要睡觉了,如果你敢碰我,我不介意把你爸妈喊过来。你妈一直可喜欢我了,你看她信谁。”


“信你,当然是信你,”景向妥协着,“那你亲我一口,像小时候一样。”


“想都别想!”


“咳咳,你的内个什么,还有内啥可都在我这呢,叔叔阿姨看到了你说会是什么反应,同学们看了会怎么想你?”


“你能不能不要说得好像我在你那有什么不可描述的视频和照片一样,”羊仔白了他一眼,“不就是考试卷和情书吗,我不在乎。”


“那这个呢?”景向打开台灯,从枕头底下拿出一张照片,上面是小时候的羊仔,拿着妈妈的化妆品,正在往脸上涂涂抹抹,“你看,多可爱一小孩。”


“可爱个头,你把照片给我!”羊仔气的脸都红了,挥着小拳头就要打景向。但出乎他意料的是,景向很老实地把照片递给他,和以往判若两人。


“给你就给你,一张照片而已,”景向歪了歪头,拿出一大把照片“毕竟我这里还有很多!”


What?羊仔辨认着景向手中的照片:自己小时候磕破腿哭的照片、两人的妈妈不怀好意坑蒙拐骗拍的“结婚照”、幼儿园时亲景向的照片……


“看,这张的表情多可爱。”景向指着照片上那只正在亲他脸颊的小羊,“可惜啊,孩子长大了,不听话喽。”


“不要用这种老父亲一样的语气和我说话。”羊仔又双叒叕白了他一眼。


“所以说,以前的方法已经管不了了,”景向关上台灯,把羊仔推倒在床上,“得用点强硬的手段。”


“你要干嘛,我跟你讲现在是法制社会,你现在属于犯罪行为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羊仔的嘴被一个粗暴的吻堵上。


“闭上嘴,吵死了,我是那样的人吗?”


“是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没有,你不是你不是。”






(珍惜最近我的每一篇糖,8、9月有大刀)

评论(9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云安CLOUD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