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有人要赢的,那为什么不能是我呢?

景羊|《羊入狼群》

“看!这是我的狼王男朋友。

沙雕向,狼景&小团子羊

ooc归我,私设多多勿上升

旁观者视角


灰暗的天空,荒凉的草地,笼着一层别样的云烟,夜幕将整个世界笼罩,空气中只有静谧与危机。


你的同伴羊仔已经走丢了十几天了,在这片一望无际的亚热带草原上,有太多的危险,你跟在大部队后面,希望能找到他。夜里每每听到狼嚎,你就忍不住发抖,这片草原,对羊这种生物来说,太危险。


好吧,实际上,羊仔并不是你的同类,它是一只浑身都是毛的绵羊,而你是一只羚羊,他是你们在迁徙时碰到的,当时你们看它脏兮兮的,就把他收留了。


它特别好笑,不仅跑得比你们羚羊慢,脑回路也清奇,有一次你们两个一起找到了一条小溪,这是草原中少有的珍奇,你一边喝着水,一边和他聊天,他问你如果有一天我们遇到狼,我们把这条小溪给它们,他们会不会放了我们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你终于憋住了笑,只回了他一句:“你试试呗。”


唉,你现在真的很担心它,像它那样的弱智,不会被吃掉吧。


“注意!有狼!”突然,在你前面的那只羊大声说。你回头看看,远处有几只狼正在像你们这边移动,他们的前面,站着一匹格外健壮的公狼和……羊仔?!


天哪!它不会被狼抓去当俘虏了吧……


羊仔它好像看见你了,激动地摔了一跤,被内个很高的狼扶起来就屁颠颠地往你们这边跑,你看着他半滚半跑地过来,开口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:“嘿嘿!我带着我男朋友回来啦!”


“哦。”你回了一句,脸上带了些喜悦,但又发现有些不对劲,“你男朋友?那边那个?”


“对啊!帅吧!”


“……”很帅,帅死你了(物理上的)。


远处的一群狼走过来,吓得你们都躲得远远的,只有羊仔跑过去,那匹狼低下脑袋让羊仔在他脸上亲了一下,温顺的如同一只刚出生的小狗。


“景向,我给你介绍一下哈,这是我的族群,它,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见那群狼没把羊仔怎么样,你也走上去试探性地打了个招呼。


“你们好,我是景向谁依,是狼群的首领,我们不会伤害你们,”它用鼻子拱了拱羊仔,“是这个小家伙,它说想要和你们告个别。”


“我以后要和景向它们一起生活啦,很感谢你们愿意收留我,我保证,如果以后有狼敢欺负你们,我就让景向好好教育它。”


“嗯。”那个景向像小鸡啄米一样亲了亲羊仔,羊仔笑着靠到了它柔软的肚子上。


过了一会儿,那群狼要出去捕食,把羊仔留了下来,你趁着这个机会,好奇地问它:“羊仔,内群狼是什么情况?”


“那天我不是走丢了吗,大晚上的,我就找了个地方睡觉,然后第二天早上,就发现我旁边躺着一匹狼,我想快点逃走,然后就把它吵醒了。”


“我的天那!”你倒吸了一口冷气,“然后呢?”


“我就求它说我知道有条小溪,可以告诉他们在哪。那只狼就叼着我去见了景向,他们在那说了一会话,我当时也听不懂是啥,现在想想好像是说我看起来脑子不太好,怕吃了会传染,它们出于狼道主义,不打算吃了我。”


“……”你一时间竟不知该说什么。


“后来它们闲着没事教我说狼语,‘性’这个词不太好说,我就选择性跳过了,景向让我叫它男性朋友,我就说男朋友。不知道为啥,我感觉他的脸特别红,然后让我只能对它那么叫。”


“啊这……”你不禁在心里吐槽,真是只愚蠢的sheepy。


“后来又一次,有只狼半夜叼起我来就想把我啊呜掉,要不是景向我现在可能已经凉凉了,后来睡觉的时候他就把我压在身子底下。”


“在说什么下流话呢……”你脑子里的黄色废料冒了出来,这句话好像没问题,但好像又有哪里不对。


黄昏时分,晚霞修饰着狼群与小羊的线条,仿佛镀上了一层金边。看着狼群和羊仔远去的背影,你好想明白了些什么,或许分享小溪的位置真的可以让狼放过猎物,但比这一招更有用的,是分享羊仔。





评论(2)
热度(7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云安CLOUD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