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有人要赢的,那为什么不能是我呢?

景羊|《戒烟不戒羊》

“恋你到骨髓,戒不戒都一样。”

521专属

(为什么不是520呢?因为没写完www)

私设太多,勿上升



“喂,景向,过来接一下你们家羊老师呗。”


电话那头传来轩zone和羊仔的声音,环境很吵,但羊仔的嬉笑声清晰可辨。自从有一次羊仔哭着喊着耍酒疯要景向送他回家,同事们就好像掌握了一种神奇的魔法,喝酒的时候带着羊仔丝毫不用担心,一句“喂?景老师,羊老师,XX餐厅。”就解决了问题。


“行,地址发我。”


景向早就习惯了,羊仔这个小家伙虽然闹腾,但异常听自己的话,让他往东绝不往西,安安静静地坐在副驾驶上,过一会儿就睡着了。景向其实还挺享受的,过去空落落的副驾驶座上多了只小羊,还挺温暖的。


夜晚的星辰点点,缀满了整片天空,路上行人来来往往,嬉笑着,充满了浪漫气息。对哦,今天是520诶,属于小情侣的日子,唉,和景向他自己也没啥关系。


景向把车停在饭店门口,看到了早已等待在门口的两个人。


“呀~这不是景老师吗!你来接我啦?”羊仔一看就喝了不少,小脸红扑扑的,一蹦一跳地走过来,也不见外,拉开车门就坐下了,还向轩zone招招手,“轩,我们走啦,拜拜,下次我肯定能喝过你!”


“行了,你赶紧坐好吧。”景向帮羊仔系上安全带,发动了汽车。


“景向,你车上有烟吗?”


“没有,我戒了。”景向才不会说是因为不想让他抽烟,怕他弄坏了嗓子。


“好吧。”


车上的气氛很安静,只能听到微弱的呼吸声和慵懒的英文歌,与车外纷乱的的环境完全不同。羊仔打开窗户,看着伴侣们牵手相拥,站在花丛间说出甜的发腻的三行情书。风吹红了他的鼻尖、耳尖,眼眶也微微变红,一颗晶莹的水滴,滑落脸颊。


“要是我有男朋友就好了。”景向,你当我男朋友吧。


“那你可快点,我已经有喜欢的人咯。”羊羊,我喜欢上你了。


心在砰砰跳动,空气中弥漫着爱的气息。


“内个,景向,前面便利店停一下呗,我买包烟。”


“好。”汽车停稳,羊仔披上景向递来的衣服,慢慢的走进便利店,买了一包万宝路,又回到车上,点了一只。火光在黑暗中闪烁,像那颗躁动不安的心。


“你还挺奢侈,”景向笑着,夺过羊仔口中的烟,放进嘴里吸了一口,“烟不错,送我了。”


“你不是戒了吗。”羊仔有些不悦。


“对啊,”景向坦然一笑,“但你吸过的,没戒过,也不想戒。”


良久的沉默,景向不安地吐出一个个烟圈,用余光瞟了一眼身边人。羊仔的目光呆滞,眼泪扑簌簌的流下来,眼睛红的像只小兔子。紧紧缩成一团,手上是被攥得皱巴巴的烟盒。


“你那是什么表情,怎么?不乐意啊。 ”


“……”羊仔愣了愣,“什么不愿意?”


“当我男朋友啊,不乐意?那我可去找别人喽。”景向假装镇定地逗着小羊,掏出手机,翻了翻微信,点开了一个人,“哎呀,让我看看,找谁呢?”


“景向谁依!你敢!”羊仔不经逗,众所周知的事情,“你还想找谁?把手机给我!”


羊仔夺过手机,屏幕上显示着一个名叫“羊小祖宗”的人,输入栏显示着未发出的几个字:“羊羊,520快乐,我爱你。”


“收到了,”羊仔感动地笑了笑,“我也爱你。”


0点的钟声准时敲响,夜幕里,是路旁的万家灯火,和车里相互拥吻着的星星和月亮。



评论
热度(5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云安CLOUD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