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有人要赢的,那为什么不能是我呢?

景羊|《失声秘语》

“失声的第一天,我喜欢上了我的医生。”

日记体

微病娇医生景×失声患者蠢羊

年龄差+++

ooc致歉,勿上升哦!



4.1

今天是愚人节,大家都说这一天是恶作剧的专属节日,我没办法恶作剧,但我可以找景向玩,他说他今天没有病人。


我们一起去医院的花园里散步,我看到了好多好多矢车菊和樱花,最最最喜欢樱花花瓣落下来的时候了!就好像在下樱花雨一样 。景向问我最喜欢什么花,我给他指了指那些开的正艳的矢车菊,有白的有紫的,很好看。



4.5

今天景向送了我一束花,他说是他自己种的,如果我没去花园,没看到被薅秃了的花池,我可能就信了哈哈哈。明明是个和我一样的植物杀手嘿嘿嘿,景向办公室的花都快没命了。


今天在网上搜了一下手语教学,嗯……好难啊,根本学不会,我好笨啊呜呜呜……

(碰巧看到了我的第一篇日记,好尴尬,谁失声第一天就在日记里写要当主治医师的狗啊啊啊啊啊!)



4.18

景向好久不来看我了呜呜呜,想他想他想他想他……


手语学会了一点点点点点,感觉自己好蠢啊,别人肯定马上就能会。最近在学“我喜欢你”,等景向来了说给他听的。



4.26

今天景向来找我了开心开心开心!但他不让我学习手语,不知道为啥。他好像很喜欢摸我的脑袋手,有时候还会摸我的腿。我感觉好舒服,好温暖。


我问他什么时候可以出院,他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生气了,其实也说不上生气,就是脸色有点发黑。他说我还要在医院里待几天,可我已经在这里呆了3年了。每次问他他都这么说,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骗我。



5.4

今天睡觉起来,我的手上居然有一枚戒指!啊啊啊啊!谁给我戴的?!


仔细看看这个戒指,表面上很普通,就是个素戒,但上边刻的都是些什么花纹?!矢车菊也就算了,蝴蝶?还有锁?啊啊啊这都是些啥呀!王敬轩儿那个狗东西还来医院看我,开口就是:“WC,羊仔,没看出来啊,这么骚?”傻逼王敬轩儿,爸爸我锤死他!


所以到底是谁送的呢?



5.17

今天景向过生日诶,我问他想要什么礼物,他说他喜欢我诶,那当然!我可是最听话的病人,所有护工小姐姐都这么说!

(?怎么觉得有点不太对......)


今天本来可以偷偷吃一口蛋糕满足一下小心愿的,但是感冒了,啊啊啊景老师别管我了求求你了,让我在梦里吃一口也好!





评论(2)
热度(4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云安CLOUD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