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有人要赢的,那为什么不能是我呢?

景羊|《chaleur恋》

平平无奇的校园甜饼呀!

艺术来源于生活~



“下周运动会诶,你报了啥项目?”


放学路上,妖扬一边吃着棒棒糖一边问羊仔。学校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总是学生们最喜欢的活动,毕竟谁不喜欢坐在树荫凉下写写作业说说话呢?


“我报了就一个800米,景向和轩他们俩报的多。”羊仔踢了一脚路边的石子,“明天只要我不丢人就行。”


“那不一定,”妖扬穿过一条狭窄的小道,笑嘻嘻地回道:“你可别在起跑线上被绊倒了。”


“我敲里妈!”羊仔冲过去就想打人,“王敬轩儿看我不打死你!”可过了一会儿,也没有声音,妖扬好奇的走近了一点,“你没事吧?”只看见羊仔满脸通红。


“等会,我被卡住了……”




一周过后,运动会如期举办,第一个项目便是800米,羊仔穿着一件纯白的卫衣,上面还有一只妖扬画的歪七扭八看起来有些“睿智”的羊头,美其名曰“震慑对手”。


“靠!怎么都穿的T恤啊?就我一个SB穿卫衣!”羊仔看着其他运动员,脚趾扣出了一套海景房。


“专心比赛,别管乱七八糟的。”景向一边给羊仔系鞋带一边说。“我自己会系鞋带,不用你帮忙。”羊仔戳戳手指,表情有些局促。


景向站起来,捋了捋羊仔炸起来的呆毛,“快到你了!加油,我在这等着你。”


羊仔点点头,听到裁判喊他的名字,飞快的跑过去景向离得不远,笑着看着差点摔跤的羊仔


比赛结束的很快,精疲力尽地羊仔慢悠悠跟在景向后面,朝班级走去。“快点,走快点。”景向看着落下一大截的羊仔,喊了一声。


“我不要……”羊仔眼神都有点迷离了,“我好累,我要喝水……”


景向拧开矿泉水,小心翼翼地往羊仔嘴里喂,“你没事吧?脸色不太好啊。”


“我没事,”喝足了的羊仔拍拍胸脯,“老子大猛一好吧!”


“?”景向挑挑眉,“你确定?”


“不确定……”




今年的春天特别热,羊仔他们班没分到好位置,只能晒太阳。


班长和副班各可以用一张桌子,正好副班去比赛了,羊仔做到景向旁边,趴在桌子上。


“你咋了?”


“哦我没事,”羊仔揉揉眼睛,“我想睡觉。”


“你睡就行了,等会副班回来我让他坐你位上。”景向揉乱了羊仔的头发,啧,看上去还挺傻的。


 羊仔也不见外,枕在胳膊上就闭上了眼睛,炽热的太阳烤的人难受,羊仔辗转反侧难以入睡,一会儿自己哼唧,一会儿又抬起头看着景向做的数学题。“快睡吧,没事。”景向关注着这边的情况,看到羊仔都快要睁不开的眼,有点心疼。


“好热……”羊仔黏糊糊的声音随时都在撒娇,景向受不了,按住羊仔的头就往桌上摁,“睡着就不热了。”说完,脱下校服,盖到了羊仔头上。


“?”拉链抽到了羊仔的脸把他吓得一蒙,但又很快又明白了,“谢谢哈。”


景向的校服带着些许海盐味,清新又迷人,羊仔贪婪的吸着这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香气,大概是沐浴露的味道吧。闻着闻着,羊仔的睡意全无,又抬起头,掀起校服的一个小角通过缝隙悄悄地看着旁边认真写着作业的人,微垂的眉眼,被风轻轻撩起的刘海,好像是一幅画。


“请1500米运动员到检录处检录!请1500米运动员到检录处检录......”


景向站起来,要往检录处跑,羊仔拉住他的手,“你去哪?”


景向揉揉那隐藏在校服下的毛茸茸的脑袋:“去比赛,等我回来”







由于个人原因,“艺术来源于生活”专题以后就不会再更了,大家且看且珍惜。


评论(4)
热度(34)

© 海云安CLOUD. | Powered by LOFTER